close

13星期五的今天,我居然出門了

突然覺得自己膽子很大

可是,台茂裡的人也很多

所以大家都是勇敢的!?

 

和妹及獅子這兩位固定的看電影好伴侶去拜訪了尼可拉斯凱吉的

魔法師的學徒

好看好看好看,還是好看

凱吉哥的電影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

每一部都值回票價

雖然這次是迪士尼的小片

但~不管是大片還是小片,只要好看都是好片

真的,請那些影評們不要瞧不起小片XD

我們凱吉哥就是票房保證!!!

 

這次看完電影並沒有辦法逗留很久

妹的偷偷溜出,還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回家,完成完美的犯罪(?)

不知道妹回家的時候有沒有像我說的一樣

看到你爸一邊幫狗洗澡一邊笑笑的跟你說:回來了阿!

獅子也是,晚上要趕回家去看醫生

你現在有的煩惱,我也曾經有過

所以,我真的很懂你的感受

還有~要克制一點阿你(指)

 

 

和妹在金石堂買的獅子生日禮物

恩...從來沒送過這麼不神秘的禮物XDD

感覺很特別

我相信他應該很喜歡XDDD

 

 

雖然不知道下次再一起出遊是什麼時候

但是我想時間總是過得很快

再次出遊的那天也會很快的到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